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护士看电视发现主持人颈部异样 促检查救其一命
【信息时间: 2015-12-01 13:38:49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州一名护士于2013年在观看电视节目时,发现主持人颈部疑似有肿块,随即向节目监制发电子邮件,让主持人去医院检查。经检查,该主持人确诊患上甲状腺癌,目前他已通过治疗正在康复阶段。

 

确诊患上癌症的穆萨是HGTV知名家居装修节目《Flip or Flop》的主持人,现年34岁,他近日在一个医学节目《The Doctors》中首次与救命恩人──来自得州的注册护士瑞德相见。

瑞德忆述2013年时,有一天她在网上连续看《Flip or Flop》时,发现穆萨颈部有异样。她说:“当我注意到的时候,我暂停了,回带再看一次,当我多看几集后,我觉得那儿一定是有些什么,我必须告诉他。”

 

瑞德随即向该节目监制发送电子邮件,让穆萨去做组织化验。

据悉,此前穆萨曾做检查,但结果是良性瘤,不过穆萨称,当时其实已有吞咽困难,他也感觉颈上的瘤有逐渐变大的迹象。

穆萨指出,接到电邮后他便进行预约检查。医生证实他颈上的肿瘤是癌症,要切除甲状腺,而其后更发现癌细胞蔓延至淋巴结,需要接受化疗。

 

穆萨现在已进入康复阶段,他对瑞德的举动表示非常感谢,“如果不是电视,不是她发现,我应该会一直继续若无其事地带着那个癌症生活”。

他在节目中首次与瑞德见面后,认为十分神奇,并感谢“她走出来,做了其他人可能不会做的事”。

穆萨坦承现在的体力大不如前,又指出“会有机会复发,但机率会每年下降”。他表示,患病令他整个人慢下来,终于有机会“真正休息”。

 


王元化,中国文化托命之人 私家车遭湘江涨水淹没 水退后陷在泥里无人管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