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曝摇滚歌手何勇因捅人被捕 疑因精神病复发
【信息时间: 2015-12-04 00:21:24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网曝何勇因为半夜捅人被警方逮捕,一直被关在北京看守所,“大半夜带着刀去敲小卖部的门买烟,里面的老头不开门,拼命敲,终于敲开,然后捅,应该是犯病了。”有媒体为此致电何勇的经纪人张秦,但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有媒体又联系了圈内著名鼓手,他证实了此消息,“大概有些日子了,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好说,几个月前。”不过他也表示,并不清楚何勇具体被抓的原因,也好久没有见到何勇乐队的人了。
  何勇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摇滚歌手,1969年出生于北京,与窦唯、张楚并称为为“魔岩三杰”,影响了几代人的青春,代表作包括《钟鼓楼》、《垃圾场》、《姑娘漂亮》、《尊严》等等。多年来,何勇一直受“精神疾病”的困扰,长期服药。2002年,33岁的何勇因为在家中莫名纵火并殃及邻居被警方拘禁,随后转入北京市某精神病医院治疗。2006年,何勇又因为病情严重去医院治疗。
  此次被曝捅人遭逮捕,圈内人推测还是因为精神病导致,“大半夜带着刀去敲小卖部的门买烟,里面的老头不开门,拼命敲,终于敲开,然后捅,应该是犯病了。”

 


加州枪击案一男一女两枪手被击毙 身份动机不明 忘给老婆买生日礼物 老公自罚200深蹲致肌溶解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