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土方车接连冲撞收费站隔离墩 单侧倾斜滑行
【信息时间: 2016-01-11 20:13:50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天说的这事发生在9号上午,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多,当时,一部载着渣土的土方车从集美大桥开往滨海西大道时,结果,在靠近收费站的时候,因为撞上收费站车道隔离墩导致翻车,所载渣土倾泻一地。先来看,小编今天上午收到了两段事故发生的视频动图,完整记录了当时发生的一幕:

车辆先是撞上第一个隔离墩后,车身失去平衡,随即单侧侧滑数米后撞上另一个隔离墩,然后侧翻,另一个角度的画面也清晰记录下了事故过程。

看完这段动图后,我们不禁给司机捏了一把汗。

车头撞成这样了,他怎么样了?

幸运的是,司机除了腿部缝了十几针外,其他并无大碍。小编询问司机得知,事故发生后,他自行从车内爬出,后被送往医院。他说,当时就是犯困分神了,不知怎么地进入车道时,车子就跑偏出了事故。小编了解到,经交警勘察,事故为单方事故,司机承担事故全责。

疲劳驾驶稍一打盹,就如同“蒙着眼睛”开车,其危险、危害程度可想而知。毫不夸张地说,疲劳驾驶害人更害己。前面说的“疲劳男”开车时犯困结果发生了平时不会发生的事故,就是最有力的证明。然而,很多司机对疲劳驾驶的危害程度认识不够,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觉得自己忍一忍也没问题。可是,很多轻微事故,乃至交通死亡事故的发生,就是因为没把疲劳驾驶当回事。仅从这一点而言,疲劳驾驶的危害其实并不比毒驾、酒驾的危害程度轻。同样是凌晨时分,今天凌晨4点多:

当时,在324国道海沧东孚和角美交界处靠近一加油站的路口发生了一起两部大型车辆追尾相撞事故。事故造成大货车和集装箱车受损,一名司机被变形驾驶室卡住受困。虽然消防人员很快赶到通过破拆等方式将受困者救出,但遗憾的是,司机已经因为重伤失去了生命。警方目前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小编再次提醒——车祸猛于虎,驾车需谨慎,疲劳驾驶危害大,凌晨最易酿惨剧,休息足够再上路,定要平安把家还!

 


福州两的哥超市门口“格斗” 网友:身手专业 看天下:男子欲强奸女子被其捏碎“蛋”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