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荷兰电子音乐公司Spinnin Records开启亚洲巡演
【信息时间: 2016-03-10 18:58:31   阅读次数: 】【字号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3月9日至3月11日,荷兰著名独立电子音乐唱片公司Spinnin Records将开启亚洲巡演的中国之旅,分别在香港、成都、台北举办三场SS级的室內高能电子音乐节。
堪称电子音乐节的“银河战舰”,荷兰著名独立电子音乐唱片公司Spinnin Records在香港、成都、台北的音乐节,吸引了大量乐迷。此次演出阵容无比强大,是近年在中国各类电子音乐会中少见的,其中包含了S厂旗下Headhunterz,Redondo、Carta等世界顶级DJ,届时电音迷们能够欣赏到最原汁原味的电子音乐。
Spinnin Records此次展开的中国之旅对于中国电子音乐界意义,不下于2003年另一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的访华对于中国足球界的意义。在跟随音乐狂欢的同时,真正感受世界级的电子音乐,告别土嗨。
作为Spinnin Records在大陆唯一一场演出,成都的space club也将成为大陆电音迷们眼中的朝圣之地,能够在现场感受大师级DJ的打碟技术和嗨爆全程的现场气氛。

 


北京多措施发展跨境电子商务 前2个月直购进口货值月均增两倍 中关村电子卖场商家因欺诈被罚50万元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