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计算机行业:中威电子
【信息时间: 2016-03-14 17:36:53   阅读次数: 】【字号

1、高速公路视频监控龙头。中威电子200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的研发,主打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平台和前后端,目前已经是是高速公路视频传输领域的龙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中威电子13.47+0.836.57%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

  2、业务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拓展成效明显。从近几年公司不同业务收入比例来看,公司对高速公路业务依赖程度有所下降,而来自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领域收入占公司的收入比例不断提高,说明公司主业从高速公路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的拓展取得明显效果,公司未来几年业务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3、植根高速公路信息化,切入移动互联网领域。2014年中威电子与北京中交汇能签订了1.53亿元销售合同,相当于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128%。同时,公司在高速公路领域从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提供互联网服务转变。公司不仅与中交汇能合资成立子公司,而且2014年底与浙江智慧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书。简单来说,该项目是为高速公路车内人员提供移动互联网接入服务。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我们预测公司未来三年EPS分别为0.25元、0.32元和0.41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毛利率下降、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项目试验不及预期。

  相关研究:《20150605中威电子:优势领域业务延伸,切入移动互联网》
 

 


2015年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逾11万亿元 战略前沿创新亟待国家精准投入 上海自贸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正式启动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