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海口计划投入3000万元发展电子商务
【信息时间: 2016-08-26 10: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郭萃)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6海口市电子商务招商会上获悉,海口市计划安排3000万元支持电子商务发展。同时,海口市商务局今日正式下发《海口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16年度海口市电子商务扶持奖励的通知》,电子商务企业从即日起至9月10日可进行申报。

  此次会议系统推介了海口市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并对海口市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政策进行了精细解读。

  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是促进海口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海口市相继出台《海口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若干措施(试行)》《海口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若干措施(试行)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等系列扶持政策。今年海口市计划安排3000万元支持电子商务发展。

  《细则》规定,经专家评审通过的100万元以下的电商奖励项目,直接由海口市商务局向海口市财政局提出拨款申请;经专家评审通过的100万元(含100万)以上的电商奖励项目,由海口市商务局上报海口市政府审定,财政局根据市政府的批复意见划拨扶持资金。
 

 


亚华电子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度营收6493万元 我省上网服务行业电子竞技联赛开幕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