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共话四川电子商务发展 2016全球川商年会在成都举行
【信息时间: 2016-12-28 10:12:59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2016全球川商年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川籍企业家、电商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四川电子商务发展。

  会上,我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发表《“一带一路”机遇与2017宏观经济预测》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探讨川商变革与突破之路。

  龙永图认为,明年我国的经济形势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对于企业来说,政府对其支持力度将加大,只有企业稳定了,经济才能稳定,社会才能稳定。他说,我国有能力控制经济增长保持呈“L”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经济形势较为平稳,不会出现断崖式下滑。

  据了解,年会期间还举行了“2016川商返乡发展与天府机遇论坛”“‘一带一路’与川商走出去圆桌论坛”“开元杯·2016(第五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

  在2016(第五届)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上,逐一揭晓了“2016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年度人物”“2016四川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2016杰出川商创新奖”“2016慈善川商奖”“2016推进川商发展奖”等五大榜单。

  会上,广元市政府与川商总会、川商基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川商传媒全球战略发布暨签约仪式。(记者 闫新宇 魏冰倩)

 

 


裸眼3D—消费电子产业升级换代的风口 花旗:高伟电子定单增长放缓 削目标价20%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