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再受独检组传讯 称将陈述实情
【信息时间: 2017-02-13 11:43:44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负责调查总统亲信门的韩国独立检察组13日传唤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全面调查其向总统朴槿惠和亲信门主角崔顺实行贿的嫌疑。

据报道,这是独检组自上月16日向法院提请批捕被驳回后,时隔一个月再次传唤李在镕。

1月16日,独检组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逮捕李在镕,独检组指控李在镕涉嫌行贿,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关于在国会陈述和鉴定的法律》。法院于19日驳回了独立检的要求。

 


中国电子支付两巨头日本开战 中国游客成最大受益者 乐视致新获信利电子7.2亿元战略投资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