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东赴澳航班加强安检 暂不执行电子设备禁令
【信息时间: 2017-04-02 17:5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澳大利亚政府3月31日说,将加强对部分中东国家赴澳直航航班的安全检查。不过,澳大利亚暂时不会执行类似美国和英国出台的电子设备携带禁令。

  “根据国家安全(部门)建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采取了预防性措施,将从下周起要求航空公司实施新的规章,”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随机对旅客和其携带的行李进行爆炸物检测,并有针对地对电子设备进行检查。”


  这些安全措施将针对卡塔尔多哈、阿联酋阿布扎比和迪拜等地赴澳的直航航班。菲律宾的坎塔斯航空公司、阿联酋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和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预计将受到影响。

  切斯特说,澳大利亚加强安检措施的举动与英国等国家步调一致,但鉴于该国眼下没有面临“具体威胁”,因此“现阶段暂时不会禁止乘客携带电子设备”。

  以受恐怖袭击威胁为由,美国政府3月21日起对十多个中东国家的赴美航班实施“客舱随身行李禁令”,不允许乘客携带电脑、摄像机等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登机。英国当局随后也出台类似措施。(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嘉宾热议产业融合发展 贵州检验检疫局试点电子申报和电子放行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