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福建一男子电子钱包里没钱 却还被同事盗刷6次
【信息时间: 2017-05-23 11:52:44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海网5月23日讯 据闽南网报道,支付宝余额没钱,但还是被接连盗刷了6次,而且刷取金额时还不用输入支付密码。近日,市民吴先生就遇到了这“怪事”。

 


 

近日,市民吴先生在购物网站上选完物品后,选择用“蚂蚁花呗”支付时发现,原先1500元的额度已经被用完了。吴先生这才意识到,可能是被人盗刷了。可出现这种情况时,吴先生并没有收到短信提醒,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纳闷中的吴先生回想起来,被盗刷前,同事蔡某曾找他借过手机,很是可疑。

于是,吴先生便质问了蔡某。见东窗事发,蔡某将自己盗刷的事全盘托出。虽然,蔡某不知道吴先生的支付密码,但此前吴先生的“支付设置”设置的免密金额为1000元,即付款金额小于1000元,就不用输入密码。蔡某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分6次将吴先生“蚂蚁花呗”里1500元的额度盗刷完。蔡某没有能力偿还,于是,吴先生向东湖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因涉嫌多次盗窃,蔡某被警方依法刑拘。
 

 


三部门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 概念股受益 商务部:拟放开汽车电子等领域外资股比限制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