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交通部:2018年全面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
【信息时间: 2017-06-12 10:17:28   阅读次数: 】【字号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2日消息,交通运输部日前召开全国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交流2016年试点省份经验,部署2017年部分省市深入开展系统建设试点和2018年全面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交通部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小明指出,从我国汽车维修业现状看,汽车维修市场结构不优、诚信意识不强、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依然存在。此次会议对深化汽车维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汽车维修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推动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全面提升汽车维修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刘小明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抓好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贯彻落实和系统建设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推进系统建设工作;着力深化顶层设计,明确系统基本功能定位;全面强化技术统筹,确保系统建设实现预期目标;深入总结交流经验,推动建设工作稳步发展;健全完善保障机制,建立可持续的系统运营模式。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完成系统建设,实现对全国范围汽车维修记录的真实、可靠采集和多样化的信息服务,建成一个“覆盖全国、服务社会、评价客观、查询方便”的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提升汽车维修服务品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声呐电子警察“上岗实习” 郑州街头驾车以后可别乱按喇叭 京津冀将试点示范电子车牌 或率先试用于进京证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