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台湾主播带你到银泰国际玩电子游艺
【信息时间: 2017-09-16 15:45:37   阅读次数: 】【字号

在这个网络时代,我们时刻感受着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就算不出门,也可以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不知从何时起,网络直播这种新兴的社交方式逐渐在我们生活圈子里流行起来。它很好地吸取和延续了互联网的优势,利用互联网的直观、快速,表现形式好、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受众可划分等特点,加强了活动现场的推广效果。

QQ图片20170916092159.png
  网络直播内容也日趋多样化,例如游戏直播、下厨直播等。通过直播,主播与观众之间展开了亲密的互动,留言功能的开启也很好地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拉近了距离,使得这个平台更加人性化。除此之外,直播的出现也为很多人的生活增加了一丝乐趣,让他们不再那么孤单。

QQ图片20170916092214.jpg
  作为拥有十年历史的老平台??银泰国际很好地秉持了直播文化的核心理念。该平台不仅是为游戏直播提供平台,同时还直接提供各类电子游戏。玩家不仅能在这里体验到游戏的快感,还能感受到不同的乐趣。和谐的直播氛围也为观众和粉丝带来了很好地互动交流和直播观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AG平台有多位来自台湾的主播,他们除了陪你聊天,还能陪你打游戏!听到主播甜美声音的同时,还可以切磋游戏技巧、交流情感,不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银泰娱乐提供24小时客服服务,可以随时联系哦。

 


宇顺电子接盘侠露面:覃辉A股再战 或触发借壳上市 华菱电子新三板募资3864万元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