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秋佳节嗨翻阿拉善 看第十二届阿拉善英雄会电子音乐节
【信息时间: 2017-10-05 18:27:53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阿拉善英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2017年英雄会已经来到了第4天,而今年的10月4日也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里,阿拉善灯光已经,这里阿拉善烟火依旧,这里的族友们热情依旧!我们也为大家邀请了世界著名DJ,嗨翻腾格里国际音乐节,嗨翻阿拉善。这里的朋友们用年轻的方式告诉我们,激情继续,英雄会继续。
耀圆的月亮照耀着阿拉善梦想之城,英雄会激情依旧。

国外顶级DJ嗨翻全场,性感火辣的歌手为DJ辅助献唱,绝对的视听盛宴。让在场的族友们为之疯狂,为之折服,为之摇摆,为之呐喊。

 

时不时会有DJ来到场边与第一排的观众互动,看族友们多热情。

 

场内的工作人员经常会向观众喷洒香槟和金色拉花,观众们为之疯狂摇摆。来到这年轻人的盛会,你总要寻找一些美女帅哥,看着三位美女嗨的多开心,最左边的短发美女还总有些俏皮。

 

 


我也找到了一年没见的美女朋友,现场的灯光从她的耳边穿过,一个星芒,让她更加耀眼夺目。

 

 

 


顶级DJ用他拿手好戏轰炸并且将现场气氛沸腾至最高点!最嗨最火爆的电音现场让每个人都抛开约束、释放真我性情,随之一起狂欢!
今晚,梦想之城又是一个不眠夜!

 


三亚一海鲜店使用作弊电子秤欺诈游客被查 勾结司机非法揽客 新华社:发展电子支付不能简单地“去现金化”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