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近20亿元揽入易库易 罗顿发展布局电子元器件分销
【信息时间: 2017-10-17 12: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日,停牌逾3个月的罗顿发展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19.98亿元购买宁波德稻等13名交易对方所持有的深圳易库易供应链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易库易”)100%股权,同时募集不超过6亿元配套资金。
预案显示,易库易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定为19.98亿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1.25元/股,发行数量约为1.78亿股。同时,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亿元,用于建设易库易物流仓储中心、产品线平台及方案设计、网络通信测试中心等项目。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李维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公告,易库易主要从事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技术与物流公共服务系统的技术开发等业务,2015年、2016年及2017年1至5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9.06亿元、30.8亿元和16.1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841.74万元、1.12亿元和5181.55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易库易2017年至2019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亿元、2.3亿元和3亿元。
罗顿发展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转变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及技术服务业务为主导,酒店经营及管理和装饰工程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模式。同时,公司可充分利用自身资本平台优势,助力易库易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扩大易库易采购及销售规模、提升易库易盈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松下电气机械(北京)公司电子血压计标识不合规 被罚2万 近20亿元揽入易库易 罗顿发展布局电子元器件分销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