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京两个共享单车电子禁停区上线
【信息时间: 2017-12-16 13:52:59   阅读次数: 】【字号

 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 李娜)违规占道,乱停乱放……街头共享单车带来了不少城市管理问题,南京多区也先后划定了一批禁停区,而此前呼声甚高的“电子禁停区”,也在南京出现。现代快报记者获悉,ofo日前宣布,在南京夫子庙景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以下简称“江东门纪念馆”)周边区域划出两个电子禁停区,目前已开始试运行。今后,该品牌用户将车停放在电子禁停区内,立即就能收到短信提醒,还会被扣除相应的信用积分。

今年8月,南京市鼓楼区率先划定了北京西路、颐和路片区、金陵饭店3个共享单车禁停区域,违者将被清拖。随后,秦淮区、玄武区、建邺区都划定了相应的共享单车禁停区域。但由于人工管理难度大,禁停区内共享单车违规停放的状况屡禁不止。而电子禁停区则采用技术手段禁止车辆在相关区域乱停放,这也被认为可能是更有效的一种方法。

现代快报记者从ofo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两个禁停区分布在夫子庙商业街步行街周边区域、水西门大街-茶亭东街-江东中路合围的江东门纪念馆周边区域,今后颐和路片区、总统府周边等也将陆续上线电子禁停。

打开ofo的APP,夫子庙步行街周边已用红线标出“禁止停车区”,并提示“停放后信用分-10分”。如果用户将车停放在禁停区内,1分钟内手机就会收到提醒规范停车的短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本月底信用分扣除功能将上线。”这意味着,一名初始信用分为100分的用户,在禁停区域内违停10次后,就不能再使用该品牌共享单车了。

江苏新增10家军转干部

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快报讯(记者 徐岑)12月15日,江苏省人社厅举行省第二批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10家单位被授牌,涵盖了高端设备制造、智能科技、卫生医疗、消防服务、酒店餐饮等行业。

江苏目前共有21家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德民表示,设立示范基地是希望打造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载体,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岗位实践平台。

当天下午,江苏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卫计委还联合举办了江苏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专场对接会。

江苏省基层卫生

康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快报讯(通讯员 张冬冬)12月13日,由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康复医学会、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江苏省基层康复孵化中心承办的江苏省首届基层康复岗位练兵与技能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65名队员参赛,另有70多名基层康复技术人员随队前来观摩。最终,苏州市、南京市、南通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镇江市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元春、徐州市泉山区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飞、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丁明梅获得个人前三名。

扬子中学《江花》

获省优秀校刊一等奖

快报讯(通讯员 李传民)近日,在全省少儿报刊进校园工作推进会上,江苏省首届中学小学(幼儿园)优秀校园报刊评比获奖名单公布,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选送的《江花》凭借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内涵、精美的封面荣获一等奖。

此外,该校选送的另外两个校刊《心友》《生涯规划报》也均荣获优秀奖。

本次评比由江苏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发起。扬子中学老牌校刊《江花》《心友》《生涯规划报》一直以校报形式呈现学校师生日常动态,传递师生成长瞬间,播洒师生正能量。

 


换成电子挡把 保时捷全新911最新内饰谍照 博敏电子拟12.5亿收购君天恒讯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