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让活动嘉宾不再用纸笔签到,互动科技推出智能电子签到系统
【信息时间: 2018-04-02 22:53:14   阅读次数: 】【字号

 电子签到,是基于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身份识别技术及多媒体互动技术,通过网络科技开发的一项“凭证”类的移动数据业务新产品。

电子签到系统整合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会前电子邀请函的自动生成、制作、发送、现场电子签到、实时同步参会嘉宾信息统计和管理,实现会务会议“无纸化、高效、便捷、互动”,参会嘉宾充分感受“高效、创意、尊贵”的新型签到方式,并且充分支持了时下最为倡导的“低碳、环保”行动。

猎云网近日接触的大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签到相关系统开发与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互动科技的创始人王堃告诉猎云网,当下,电子签到市场前景较为稳定和广阔,可持续发展,目前电子签到系统可以解决传统的纸质电子签到繁琐效率低、耗费时间长等痛点。

据悉,王堃于2014年开始正式做电子签到系统相关业务,建项初衷是在中国北方地区推广触摸屏电子产品的用户使用习惯。

互动科技的电子签到系统分拍照签到、名单签到、二维码签到等多种形式。

拍照签到的流程是客人站在签到触摸屏前先拍照,然后在屏幕上手写签名,15秒后可以便可获得覆膜的6寸电子签到照片留作纪念,照片的电子版可用于会议现场大屏幕滚动抽奖。

电子签到系统以其“无纸化”的创意邀请以及“电子化”的时尚签到方式,为来宾带来尊贵的体验,体现了企业的时尚化和前瞻性,能为企业带来深刻影响。

目前,全球用户对二维码的搜索量也在逐年增加, 从这个趋势不难发现二维码签到将逐渐成为主流,逐渐取代传统签到方式。

 

2012年市场同类产品较多,经过几年的优胜劣汰和市场沉淀,目前在做电子签到软件的公司较少。近两年左右,基于微信端的签到应用出现较多,但对传统的电子签到市场影响不大。

电子签到的突出优势是系统稳定性好,客户信息真实度高,具有纪念意义,由于版面能进行个性化设计,项目生命周期可以超过10年以上应用,王堃向猎云网表示。

盈利模式方面,互动科技目前的主要盈利模式是以租赁为主,销售为辅,广告及会议策划补充。每年在大连地区约有超过100场的租赁服务。未来,互动科技还计划开启加盟商形式,提供等值的设备进行省会城市和东部沿海城市的市场拓展。

团队方面,创始人王堃,毕业于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国际贸易专业,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20年,2012年创立大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触摸屏、广告机等屏显示产品、软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以及现代会务服务等业务。未来猎云网将持续关注该项目进展。

 


电子产品修旧不如买新:内有猫腻还是发展大势? 掌阅上线邓福星画梅作品 推动经典画作版权电子化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