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这款自主10万级SUV配置电子挡杆
【信息时间: 2018-05-02 22: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次北京车展自主品牌的整体表现可谓惊艳,带来了很多炫酷的纯电动车甚至跑车,让中国品牌的整体形象大为提升。不过,回到跟消费者身上来,有哪些热销车型有实质性的进步呢?侃哥认为长安全新的CS75可以做一个表率。

 

外型来看,全新换代的CS75造型比较之前看起来更加和谐大气,虽然看起来还是略显生硬,主要是一些细节处理还不算非常成熟了,但整体上算是拿得出手的造型了。

 

前脸主视觉为五幅横条镀铬格栅,简单大方,两侧与前大灯融合,只不过接合的部位还可以设计地更顺滑自然一些。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较大,让杠身显得纤细,略微欠缺力量感,不过下方的镀铬饰条还是很好起到点缀装饰作用。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新意,镀铬装饰也运用地恰到好处。

 

前大灯设计地还算有锐气,标配LED光源,比较厚道。

 

整体侧面造型依然显得老成持重,内凹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干净整齐,底裙附近镀铬饰条为整体增色不少。

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造型也算简洁,采用横贯式车尾灯,让背部轮廓线非常鲜明,与腰线成为呼应。而顶部的小尾翼和底部的镀铬左右双出排气管,对于视觉效果的营造都很有益处。

 

车厢布局显得中规中矩,设计感一般但功能比较完善,而且用料与做工显得精良很多。中控台顶部被一块较扁平的10.25英寸大屏幕占据,功能分区都很清晰,通过这块屏幕,在功能上可以实现飞屏互动、智能语音、全时在线、360度环视行车记录等,功能比较强大。

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皮质包裹,握感舒适。液晶仪表盘也能为车主带来更优越的视觉享受。

 

下方触摸式平板空调控制区域显得与众不同,可以车主增添几分自信。这种触控按钮和物理按键相结合的形式,在没有点亮的时候就像是一块黑色的屏幕,点亮后能看到触控按键的布局,用户体验上佳。

 

最让我们惊喜的挡位,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CS75采用了电子挡杆,在目前同等价位车型中,应该是绝无仅有的,可以让车主骄傲地吹个牛了。而且从挡杆上标注可以看到,是支出手自一体控制的,变速器为爱信的6速自动。机头则是长安自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较之前略有提升。

 

更让感觉到意外的是,全新CS75在智能驾驶方面意图有所表现。他所搭载的APA4.0代客泊车系统可实现主动搜索车位、车内一键泊车、车外进程遥控泊车等功能,适用于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停车难”问题。这功能对于驾驶新手而言,绝对是天大的喜讯。

另外,在行车智能方面,全新CS75则配备了例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环视行车记录、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LCDA智能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因此它的智能水平达到L2级,也是领先于同级的对手了。

侃哥点评:

一直以来,CS75都是以价格低廉、大空间、高配置来占领中低端的SUV市场,这次突然间搞出这么多高科技配置,还真有点让人不适应。新车的售价区间9.98—15.98万,从价格与配置来看,性价比确实算很高了。不过,希望长安在造型方面再下点功夫,将实用与好看结合地再完美一点,就再好不过了。

 


从羊皮手稿到电子书 圣加仑修道院图书馆跨越千年 中国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开幕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