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贵州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开战
【信息时间: 2018-11-19 13:17:45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贵州省选拔赛暨勇闯天涯2018贵州省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电竞大赛是贵州省目前最高规格电竞比赛。

  记者了解到,2018贵州省电子竞技大赛是一项以选拔本土电子竞技运动员,可持续性的省级赛。现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赛事历经5个多月,覆盖贵州九个地州市,内容涵盖四大主流电竞项目,报名人数达5000人次。

  本次电竞大赛将直接对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大赛产生的各项目冠军将组建贵州队,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泛滥引发多方忧虑 电子行业2019年度策略:5G景气携春至,国产替代正当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