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CEE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万里挑一
【信息时间: 2019-02-27 22:55:31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简称CEE)也是亚洲几大消费电子展之一,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行17届。每届展会都取得巨大的,多元化的良性效应。

吸引上百家实力雄厚的跨国公司,倍受各国媒体关注的重要价值,让数十位驻华大使都在意的政治效应,这就是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40000平米规模、近70000人次参观观众,是亚洲最具专业的消费电子展之一。依赖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

 

当近两年各大企业布局智慧生活铺天盖地的抢占市场的时候,我们的CEE已经扎根行业17年,CEE见证了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以及向智慧生活转型的创新之路。

我们是谁?

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2019北京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CEE),由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6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我们要干什么?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业市场,借着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新零售的大火,线下零售与自助服务重新整合转型,并且在传统自助服务的基础之上,升级无人自助服务,无人店铺一时大火,资本大量涌入,但产业发展参差不齐,如何发展、如何管理、如更有效的服务国家经济和民生成为了摆在行业所有人面前的问题。

CEE屹立行业17年,伴随着消费电子产业经历了大萧条到逐步复苏,经历了消费电子行业从起步到高速发展,

我们为身处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你们,搭建了更完善的展示平台

我们为对身处行业疑惑中的你们,展示更多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

我们为对行业发展有想法及创意的你们,呈现了更多优秀行业产品、聚集了经验丰富的行业企业。

 

为什么要来CEE?

CEE屹立行业17年,每年吸引超过3000个参展品牌,展商数量逐年上升,2018专业观众数量较前年上涨26.5%,其中零售/连锁、建筑等高需求采购观众占比达23%。

2019CEE从展商数量、展示规模上再度升级,引领行业新发展、聚焦行业新趋势、集结行业新产品,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性论坛及现场活动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高峰论坛

2019中国科技创新颁奖盛典

中国手机周边产业论坛

亚洲人工智能大会

中国智能家居高峰论坛

2019亚洲智慧生活高峰论坛

亚洲新零售产业高峰论坛

亚洲VR/AR产业高峰论坛

中国智慧城市产业高峰论坛

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

中国5G峰会

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

中国智慧停车高峰论坛

中国智能锁产业高峰论坛

如果这还不够?

QQ图片20181108171732.jpg

2019年CEE将联手北京智能家居展、人工智能智慧零售展,VR/AR展、智慧城市物联网展、服务机器人展六展联合、六剑齐出,全面升级为”北京电博会(CEE)”。

北京电博会将以智能硬件家居、vr/AR、人工智能新零售、创新型消费电子、智慧城市物联网、服务机器人供应链等为主线,以经过”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智慧生活等应用服务为辅,重点展示电子信息产业在当前消费市场的实际应用情况。

他们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CEE展会招商开启之日至今,已有70%的展位被预订,同比去年招商面积增长93%,招展速度创历年新高。

展商反响热烈,中泰股份、小圆机器人、三星SDS、联想集团、魅族科技、林树、LEtC、京东X、科大讯飞、SPS智慧停车、指芯科技、熊猫刷牙、澳乐比、科斯科、奔驰、雷文斯、长荣科技、雅君迪、绿之品、现象智能、萨摩、小普未来、蜂鸟创新、顺丰丰修、皓丽智能、光峰光电、橙色云、灏虹光电等行业知名企业纷纷入驻。

 

展示范围包括:智能家居&硬件、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外设、手机周边、裸眼3D、消费类电子产品、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新零售、车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RFID/一卡通,生物识别、服务类机器人、机器人配件、智能驾驶设备、车载电子、车载电器、行车记录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头戴式设备、控制器、头盔、视频语音系统、3D扫描打印系统、全景摄像、V R游戏、虚拟内容等。

banner4-2.jpg

2019CEE赶紧报名来参观!

2019CEE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ee5888 或点击此处直接注册,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登记,还将免费收到由主办方寄出的参观胸卡。

目前订阅号已陆续上线2019CEE展商推荐及产品招标资讯,提前预登记的观众更有招标推荐优先权,不容错过!

 


办赛事 设专业 四川热情拥抱电子竞技 布下125套电子眼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