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越南开通国家电子文书交换平台
【信息时间: 2019-03-23 21:4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河内电 记者赵青报道:越南国家电子文书交换平台开通仪式日前在河内举行。越南总理阮春福在平台开通仪式上表示,在国家行政系统中发送和接收电子文书是打破旧有纸质思维和官僚主义的重大突破,将为发展电子政务进而实现国家管理、社会治理智能化奠定基础。该平台的开通是一项重大的行政改革,目的在于改善营商环境,并有助于打击腐败和社会的消极现象。

迄今,越南已有全部63个省市和32个中央及政府机构完成了文书管理运行系统与国家电子文书交换平台的对接工作。据初步预计,该平台的运行每年将为越南节省预算1.2万亿越盾(约合5200多万美元)。

 


电子科技大学喜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全国十大搜索热度高校”奖 慕尼黑电子展观察:汽车电子是绝对的The Next Big Thing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