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阿里回应新增电子烟销售业务:符合法律法规 正常商业行为
【信息时间: 2019-06-03 22:3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下午消息,启信宝数据显示,5月30日,浙江天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子烟”销售(含网上销售),并变更了工商联络员。阿里官方表示,所有经营行为都符合国家相应法律法规,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

 

数据显示,浙江天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张勇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今年1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达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天猫超市总经理韩夏林。

 

一直以来,电子烟都属于野蛮生长,但这种状态将很快结束。今日有媒体报道,《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审查完毕,目前正处于批准状态,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表,年内将发布。

 


澳门尝到电子支付甜头 市民期待更多便利 天津市“律师类电子证书”正式启用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