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赶超电子平板的新型产品,移动办公智能操作,装进口袋里的笔记本
【信息时间: 2019-07-14 23: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要问2019年数码界最火的当属智能手机,尤其是旗舰手机更受消费者关心,原本期待的iPhone SE2能够重新点燃大家心里对小尺寸全面屏的那团火,可是苹果公司让大家失望了。但是对于安卓旗舰机传来的好消息就是各大手机厂商都用上了骁龙855,对于这颗芯片很大程度改善了大家对安卓机的认知,骁龙855比华为的麒麟980还要强,当然和苹果仿生A12也厉害不少,所以上半年旗舰机成了大家追捧的对象,换新机应该不少用户都有自己的品牌和外观设计喜好。


据统计上半年新机发布远超过一百部,这真的让消费者看花了眼。手机发展的越快可能会淘汰电子平板这个行业,很多年前大家就套路智能手机的功能太强大,移动办公、移动支付、移动交流等,一部智能手机可以做很多平板的事儿,而电子平板现在只能是稍微大一点的手机,而且在办公能力和使用习惯方面还远不如笔记本、台式机的强悍。


这些年平板行业本身就不景气,除了苹果的iPad国产很多安卓平板都没有之前表现得那么突出,这样一来很多人对平板的兴趣也小了,现在关心更多的是拥有一款体面使用起来方便的拍照好看的旗舰手机,这也是各大手机厂商在追逐设计的操作。对于智能手机大家要求的功能并不多,但是厂商都给你配备的齐全,所以你操作起来也会很流畅,现在换新机的人越来越多,而平板却很少有人提起。


超极本的出现,似乎给平板又一次沉重打击,拥有着和PC主机差不多的性能。GPD P2 Max此次在原有基础上不仅是升级,更是一次突破尝新,所以对于不到10英寸的超级本来说此次新品还是很给力。净重仅 650g而且大小和iPad mini 4差不多,为移动办公提供很好的高效工具。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m3-8100Y 处理器,最大内存可达到16GB,日常操作舒适简单。


感觉这应该是平板行业的新杀手,对于不满足拖着笨重的轻薄本到处跑的商务人士、IT工程师、网络经营来说,超极本还是优势很强大的,对于未来大家希望笔记本还能再小一点、性能再高一点,这样办公、娱乐、游戏还是做大型操作都很方便。

 


聚焦四大核心产业 宁波电子信息制造业升级换挡正当时 雷军入股芯原微电子并非为了复活澎湃芯片,是为IOT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