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面对电子烟的压力尼古丁袋是否是更好的选择
【信息时间: 2019-10-12 18: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由于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和对青少年使用情况的调查正导致零售商放弃电子烟产品,电子烟行业似乎正在走向一个突破点。Costco,Kroger和沃尔玛都表示,由于法规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他们将停止销售电子烟。

这对烟草业巨头构成了威胁,因为它们都在市场上都销售电子烟,但是由于对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及其市场营销进行了近130亿美元的投资,奥驰亚集团(NYSE:MO)的风险最大。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签订了IQOS加热烟草装置的分销协议,该装置刚刚在亚特兰大开始销售。

 

尽管电子烟已发展成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但奥驰亚集团和其他烟草公司的确有一个后备地位:尼古丁烟袋,虽然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带来相同的影响,但尼古丁烟袋可以减轻电子烟内爆的影响。影响他们将要取代的业务。

不要对鼻子轻描淡写

鼻烟袋,鼻烟袋和尼古丁袋都是类似的产品,并且是该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烟草利基之一,IRI的分析师说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50%。它们是小巧的菱形小袋,内含细粉状烟草,而最新版本则不含烟草,其内含源自烟草的尼古丁盐与其他食品级填充剂混合。

英美烟草(NYSE:BTI)是美国最大的鼻烟制造商,拥有骆驼品牌,去年售出39亿袋,几乎是前一年的两倍,而奥驰亚则同时销售哥本哈根和Skoal鼻烟。

第三大鼻烟制造商是瑞典火柴(OTC:SWMAF),该公司今年初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推出ZYN品牌来推动其美国业务的增长,这可能导致奥驰亚收购了汉堡·索恩(Burger Sohne)的国际业务!无烟尼古丁袋品牌。可能是一次非常偶然的购买。

当一扇门关闭时,另一扇门打开

抽出非法的THC药筒导致1000多例肺部疾病,并导致许多人丧生,政客们呼吁采取更严格的法规,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已经在寻求实施。随着零售商放弃该产品,电子烟可能只剩下在vape商店中出售的替代品,从而严重限制了其使用范围。

由于FDA还提议禁止加味的电子烟以阻止青少年使用,并且一些州已经采取了这种禁止措施,这种曾经被认为是使吸烟者戒烟的最佳方法之一的吸烟替代方法可能会被淘汰。 。

尽管这对于吸烟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可怕的结果,但是由于电子烟帮助许多人戒烟,但它可能为鼻烟袋和尼古丁袋的增长开辟道路,瑞典火柴可能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销量猛增

瑞典火柴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显示,按货币汇率调整后的销售额增长了6%,利润增长了7%,这主要是因为ZYN进入了美国市场。尽管此次发布帮助该公司提升了业绩,超出了预期,而且也获得了积极的汇率转换影响,但首席执行官Lars Dahlgr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如此,这家鼻烟制造商的“财务业绩在本季度中仍然很重要”。令人印象深刻。”

瑞典火柴是瑞典最大的鼻烟制造商,其销售量超过了传统卷烟,但美国却被认为可以实现显着增长。(在整个欧盟范围内都禁止使用Snus。)现在,ZYN在美国的51,000多个地点设有ZYN,这有助于将经汇率调整后的细分市场销售额在此期间提高了20%。

瑞典火柴和英裔美国人均已向FDA提交了申请,要求其鼻烟贴上经过修改的风险标签,这意味着它们的市场销售可能比卷烟更安全。奥驰亚集团的哥本哈根和Skoal品牌在无烟烟草类别中的年销售额分别超过10亿美元,该机构获得了咨询机构的批准,以降低风险的名称为其哥本哈根品牌的细切湿鼻烟。

随着电子烟的到来,烟草公司可能会发现他们的尼古丁烟袋是更安全的选择。

 


阿里巴巴和京东将暂停对美销售电子烟,国内销售未受影响 电力电子牵引变压器的控制新策略,可实现功率双向流动和平衡控制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