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1秒升温53℃的电子背心,零下20也能轻装出行
【信息时间: 2019-10-28 09:35:25   阅读次数: 】【字号

 冬天又要来了,每天都要把自己里三层外三层地裹成一个粽子,即使已经这样了,还是很冷到发抖~


关于保暖,老话是这样说的:“背和心暖了,全身就暖了”。

空少小妙招:冬天穿一件贴心背心,保暖效果可能比你穿三件外套还管用。


空少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可随意调节温度的——黑科技智能温控发热背心,穿上它,-20℃都不怕。

智能温控发热背心

4 档温度任意切换,一秒升温 53℃


◇苏州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1ya3xtbr1g0ka

左胸口的温控开关,按一下就可以调节背心的温度,有4 档温度可调节,26℃~-20℃,轻松应对一年四季多变的气候。


白灯是38℃,室内可穿着;绿灯是43℃,紫灯48℃,日常通勤穿着很合适;红色灯是最高温度53℃,冬天穿着去滑雪都不会冷了。


控制键由许多零件组成,中央cpu处理器、精密算法、恒温变频控制,切换温度的时候,它可以做到像计算机一样精确。


对于经常出差、喜欢旅游的人来说,出门再也不用带厚重的毛衣和棉袄了,这件小背心就可以抵抗全国不同地区的温度,轻薄便携,带着不累赘。


背心的控制器就像是空调的开关,发热的“暖气片”则是藏在背心后的碳纳米管发热薄膜。


这种碳纳米管发热薄膜使用起来更安全,重量只有6克,薄度只有5微米。

它看似轻薄,实则强度是钢的150倍,导电性能是钢的1000倍,导热性能与金刚石相当。


1秒均匀发热,能快速将电能转化成热能,只需10秒全身就能暖和起来。


在发热的过程中还可以散发远红外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买来送给父母长辈非常好(老年人血液循环变慢,越老越怕冷)。


背心在发热过程中电压只有5V,远低于人体正常电压36V,穿着非常安全,不用担心漏电。比起送父母电热毯,这样一件背心更安全保暖。


很多人可能会问,这种发热产品清洗起来是不是很麻烦啊?

市面上的普通发热衣确实比较难清洗,而空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件发热背心,可以直接水洗,也不需要拆卸哦。


经过实验室测试:

加热片支持标准模式水洗40+次,胸口的温控器同样十分耐水洗,USB充电线也是采用可水洗的柔性编织线。

这件背心穿脏了,可以和普通衣物一样,直丢到洗衣机里洗。


这款智能温控背心获得了国家的4项专利,还得到了ROHS欧盟认证、FCC美国认证,CE认证,权威认证,使用更安心。


这款发热背心口袋里有个USB电源线,插上充电宝就可以随意切换温度了,操作十分简单。而且,这个充电宝还可以用来给手机充电哦~


普通充电宝都给它供电,10000毫安的充电宝,在低温下可以使用10-16个小时,高温可用4-10个小时,晚上充满电,温暖一整天。


详细使用说明,戳视频了解一下

领子设计成了和警察背心一样的帅气立领,领口的logo还可以在夜晚反光,让你在夜间行走更加安全。


衣服两侧的口袋方便外出单穿时,放手机、零钱。背心里层还用了丝光棉填充,整件衣服很轻薄,穿着一点也不会显胖。


背心的表层手感十分顺滑,具有光泽感,防风防水,单穿淋雨也不怕湿身。


男女同款,随便搭配一件衬衫或者外套,都很好看,而且完全不会冷哦~这个冬天,要风度也要温度。


南方地区虽然还没有入冬,但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穿着它再叠穿一件T恤,帅气有型,还能随时调控温度,是把空调穿在身上了吧~


收到实物的小伙伴,都是满意和好评,甚至被它惊喜到了。


◇苏州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1ya3xtbr1g0ka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穿上这件发热背心,

冬天有风度,也有温度。

https://shop16192226.youzan.com/v2/goods/2xlaojyyjtjl6

 


拍到就罚两百元的违章电子眼成本是多少钱?说出来车主要气哭 美英电子烟态度分歧 “新国货”雪加: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球底线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