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迫于国内监管压力,罗永浩将小野电子烟带出国门
【信息时间: 2019-12-26 00: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前言:看来老罗还没有放弃电子烟,这次竟然要将小野电子烟带出国门了!

罗永浩的小野电子烟将要走出国门了,并且首站是新西兰,怎么样,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突然呢?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十分好奇,为何老罗会这么快会去拓展海外市场,并且还选择在新西兰,毕竟那里的人口也仅仅492万。这什么概念?我们江苏省就有8050.7万人,换句话来说,新西兰的总人口都没有我们一个江苏省多,甚至都比不过我们一些小城市。


小野电子烟
为何老罗要将电子烟的海外市场首站选在了新西兰?

首要原因便是碍于国内监管严格!老罗不得不积极寻求海外市场,既然早晚都得出海,那还不如早一点!

其次,新西兰对电子烟是敞开怀抱的!并且新西兰是紧接着英国开设网站来鼓励大家吸食电子烟的!并且还是新西兰卫生局发布的,所以不难看出新西兰政府对电子烟是欢迎的。

所以罗永浩将小野电子烟推广到新西兰也情有可原了,不过鉴于新西兰的总人口不多,再加上当地已经有很多电子烟品牌在销售推广,我们对于小野电子烟的首次出海也呈谨慎态度。

写在最后

目前老罗正在寻找新西兰的代理,希望他顺利吧!

 


电子烟制造商麦克韦尔冲刺港交所:上半年净利超9亿 卫星导航设备商盟升电子拟上科创板 营收及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