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消费电子概念再度走强,购物节带动消费电子需求回暖
【信息时间: 2020-06-02 14: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消费电子概念2日盘中再度走强,截至发稿,朝阳科技、徕木股份涨停,春秋电子涨逾8%,领益智造、聚飞光电、信维通信、精研科技、华润微等涨幅超6%。

6月1日,在刚刚拉开帷幕的“6·18”大促中,苹果凭着大幅让利销量暴涨。天猫数据显示,在开场5个小时之后,iPhone在天猫的销售额超过5亿元,超过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平均成交额,创下最快纪录。而在京东平台,苹果全系列1小时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3倍。

川财证券指出,近期伴随疫情逐步受控,618电子产品购物季临近,新机均价进一步下探,智能穿戴市场空间巨大,下半年消费电子迎来需求回暖。且据IDC最新数据统计,2020年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为7260万台,同比增长29.7%,市场份额居前的依次为苹果、小米、三星、华为,占比29.3%、14.0%、11.9%、11.1%。TWS耳机技术发展愈加完善,市场竞争程度加深,预计下半年将迎来较好的销量表现。建议关注受益5G发展的手机终端与智能设备产业链公司(1)5G射频/天线厂商卓胜微、三安光电、信维通信,CIS厂商韦尔股份,手机背板厂商蓝思科技;(2)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头部制造商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漫步者、共达电声。

 


室内装修现代风格设计图片鉴赏,平凡却温馨 深圳8月电子烟展参展品牌出街:悦刻540平米成全场展王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