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品位,因此颇受欢迎与青睐。于是有的业主新房刚到手就想着装修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是要想装修效果与自己所想相符,使自己满意,一定要
【信息时间: 2020-08-15 13:50:18   阅读次数: 】【字号

 ————“全网同名”

电子加油折扣卡是什么?

近些年来互联网+是很流行的一个词,也是产业模式发生变化的时期,而电子加油卡改变了传统加油卡银行卡等刷卡形式交互,从而提升行业效率及用户体验。

电子加油卡是结合互联网及物联网和线下形式,让用户在微信上就可以直接完成优惠选择和最终支付,且关联相关汽车服务等便捷服务。

全国加油5折起,让原本加油花费不少的车主能省下不少钱,全国覆盖300+城市,合作加油站超过50000+家,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并一直在加大下沉市场开发,致力于用最短的时间覆盖乡镇。


图片来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什么电子加油折扣卡是好的创业项目?还主业副业都可以?

好的项目基础要包括以下几点:

1. 前景红利

首先来说,加油对于车主而言是一个刚需产品,而“有车云”就是从这点结合用户方便,从微信+折扣+刚需作为市场切入口,以最大程度的让车主花最少的钱加最多的油。

从产品上来说,这不是一个平台亦不是实质性的物品,“有车云”是依托于其他国内使用率最高社交软件微信的一种服务体现,不需要随身携带,还能给车主带来便利。

从需求上来说,这是一款刚需产品,现在大多社会年轻人都有较大的经济压力,而一款方便且折扣力度不小并有一定固定人群的产品,这不是刚需是什么!


图片来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 市场空间

据行业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5亿+,结合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汽车需求度从2009年7600万辆到2019年2.5亿的增长量,并且近年来每年都保持以平均6.8%的速度增长。

这个数据说明了,加油背后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按照普通家庭情况,一张加油折扣卡一年可以给一个家庭带来4000元+的经济节流,当然跑的越多省的也就越多。

按照平均每年6.8%的增长量,这每年的红利蛋糕有多大?一辆车一年省下4000元,2.5亿量一年省下多少钱?每年车辆增长率6.8%,这期间又是多少?是不是又是一个百亿级别的市场?


图片来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3. 操作实行性

而具体实际操作也是很简单,会用微信的人就会使用“有车云”,没有线下实体距离的限制等问题,而微信据官方行业数据显示,目前微信日活已经达到可怖的11.5亿+,说明什么?每天有11.5亿人在用微信……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有车的人不会出现不会用微信的问题存在,在电子折扣卡使用的流程及操作上已经是没有门槛了,再加上产品刚需,实际操作实行还是很简单的。

既然是创业副业项目,那我们如何去用这个赚钱呢?

1. 招代理加盟

电子加油折扣卡不用下载、不用充值、不用办卡,付费在于这个使用门槛名额,一次付费终身免费全国可用;可以把权限名额下批给下级代理商,如一个名额10元,1000个就是10000元。


图片来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这个是一次性收费圈子只会越做越小,如果仅仅只是这样当然谈不上好的创业项目,另一部分收益来自利益分红,一次付费后车主每使用折扣卡加油,都会得到些许比例分红,而且是持续性的。

2. 零售分享

好友分享,身边有车的朋友都可以推荐给他们用,即使不说名额门槛费用,即使收益分红时间久了也是不小的收入,可能一个人的分红收益很小,但是在小的收益当你规模化的时候,都是很大的数字。

3. 作为筹码赋能

这里所谓的筹码是因为我没找到更好的词去形容,简单的来说就是当做赠品或者附带福利,给某一件产品或者服务赋能;也可以当做引流产品来做,去刺激用户消费。

总结:结合今年疫情影响,加上产品需求度,操作实施性,市场空间,需求人群,行业数据,经济报告数据等情况综合分析,2020电子折扣加油卡,是一个很好的创业副业项目。

 


第八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前瞻!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深圳|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20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