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宁德一男子为筹日常花销 疯狂盗窃家禽家畜落网
【信息时间: 2016-01-20 20:17:30   阅读次数: 】【字号

宁德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福安一名男子为筹日常花销,先后窜到福安市城区八一市场、官村等地,盗窃鸽子、野鸡等家禽,共作案4起。近日,该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福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5年12月份以来,福安市城区的八一市场、官村等地陆续发生多起盗窃鸽子、野鸡等家禽案件。福安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该局副局长郑建忠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但由于嫌疑人作案手段诡秘,现场也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知难而上,通过缜密侦查走访调查,终于发现租住在福安市城阳镇秦溪路上一民房的前科人员刘某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最终确认刘某就是盗窃鸽子、野鸡等家禽等系列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1月14日10时许,刑侦大队民警在城阳镇秦溪路上将刘某抓获。

经查,刘某,男,现年31岁,福安市穆云乡人,2013年因盗窃被福安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刘某归案后供述了2015年12月至今,其为了筹集日常花销,先后窜到福安市城区八一市场、官村等地盗窃鸽子、野鸡等家禽等共作案3起(报案价值10万多元)的犯罪事实。

2015年12月底的一天晚上10时许,刘某独自一人骑摩托车窜至八一市场一家卖鸽子等家禽的店铺,用剪刀剪断店铺窗户铁丝网进入店铺,盗取店铺内100多只白鸽、6只山鸡,得手后再从窗户爬出并骑摩托车逃离;今年1月初的一天晚上12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独自一人骑摩托车窜至官村市场一家卖鸽子等家禽的店铺,趁该店铺后门未锁溜进店铺内,盗取店内白鸽30多只、珍珠鸡9只、野鸡9只、母鸡6只、公鸡20只及店铺桌子上的几十元现金,得手后骑摩托车逃离;1月12日晚9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故伎重演,骑摩托车窜至福安市新阳路127号,爬至凉台上,盗走40多只养在凉台上的信鸽,得手后骑摩托车逃离。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身高不到1米2画油画谋生 每幅画卖两百元 厦门两会首次把人类发展指数列入政绩考核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