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民警及2男子被货车撞飞 3人横躺对面车道
【信息时间: 2016-01-24 20:27:22   阅读次数: 】【字号

这雨天路滑,上路行驶一定要小心,不然就很容易酿成事故。1月22日晚9点40分左右,国道324线惠安螺阳盘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惠安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可就在民警下车处理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1月22日晚9点多,林警官们接到报警称,有两辆车在路面上发生碰擦,他赶到现场处理情况。由于昨天气温低,又一直在下雨,他们在路面上设置了三角牌、挡光锥等提示过往车辆注意。

惠安交警大队民警 林文荣

我们三个人在说话,(一辆车)从我们警车后面直接先撞三角牌和反光锥,再撞警车,再往前推,推到我们面前,把我们撞飞,我跟当事驾驶员和他朋友三个人都飞到对面车道去。

警车后面驶来一辆高速的皮卡车,将林警官及待处理事故司机等三人直接撞飞到对面车道,所幸当时对面车道没有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后,现场的人赶紧将受伤的三人抬到路边,然后拨打120,120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两人送往泉州医院救治,赶来增援的警车将受伤的林警官送往惠安县医院治疗。据主治医生介绍,林警官的腿部有挫伤,但没有骨折,韧带有没有断,还要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清楚。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惠安交警大队控制,到底是酒驾还是雨天路滑引发事故,他们还在调查中。

 


厦门两会首次把人类发展指数列入政绩考核 20岁男子为订婚筹钱 带怀孕5个月女友盗窃电动车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