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岁男子为订婚筹钱 带怀孕5个月女友盗窃电动车
【信息时间: 2016-01-27 23:17:40   阅读次数: 】【字号

女友怀孕5个月,春节赶着订婚。为了筹钱订婚,云南男子蒋某带着女友在泉州市区多个小区疯狂盗窃电动车,从2015年12月至今,两人作案7起。目前蒋某涉嫌盗窃,被丰泽警方刑事拘留,其女友彭某取保候审。

据经办此案的丰泽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20岁的蒋某有多次前科,2015年6月才出狱。蒋某一次在酒吧喝酒时,认识今年18岁的三明女子彭某,两人很快确认情侣关系并同居。

蒋某平日游手好闲,没有正当工作,两人交往数月内,彭某向家人借来的一万多元花光了。转眼到了年底,彭某怀孕四五个月了,两人商议春节到彭某家见她的父母并订婚,但他们没有订婚的钱。

去年12月,蒋某和彭某说自己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赚钱,并说服彭某入伙偷车“来钱快”,彭某被他说动了。

彭某落网后交代,她和蒋某及另一名男子陈某,一起到市区住宅小区偷电动车。每次进入小区后,他们都挑选车主忘记拔钥匙的或未上防盗锁的电动车下手。作案时彭某负责望风,蒋某、陈某负责盗窃。

民警介绍,12月8日,蒋某、彭某等3人来到丰盛假日城堡停车场作案,他们找到一辆未上防盗锁的电动车,见四下没人注意,就用随身携带的钥匙撬开电动车电门锁,然后将车骑走。

丰泽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展开调查,通过走访、调取沿途监控,发现作案的嫌疑人一共有3名,两男一女。经过串并案调查,民警发现这伙人与近期辖区内数起小区电动车失窃案有关。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民警发现蒋某和彭某租住在东美一租房内。前日凌晨,民警冲入出租房,将蒋某、彭某两人抓获。

 


民警及2男子被货车撞飞 3人横躺对面车道 厦门八岁女童不幸坠亡 房东物业赔偿20多万元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