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半夜醒来发现小三睡在我跟丈夫中间
【信息时间: 2016-02-02 19:23:55   阅读次数: 】【字号

快就到了,转眼《翁进谈心》又陪伴大家走过了一年。这一年里,你经历了什么,收获的多,还是付出的更多?你心中的烦闷与伤痛是否得到抚慰,而你是否也曾有暖言安慰过别人?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如往常,选取了过去一年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十个故事,做一个回顾。在翁进老师的专业点评之外,还撷取了部分网友的精彩评论。

这些评论或倾诉感同身受的故事,或温言细语劝解鼓励,或恨其不争当头棒喝……不管初衷如何,我们都不难看到一副滚烫的热心肠。

我们在此谢谢大家的热心,来年也请继续支持大闽网和《翁进谈心》。

新年快乐!

第一篇:

霸道小三强行睡我和丈夫中间

当我夜半醒来,潜意识想抱丈夫的时候,却触摸到了一个女人的胸部,我顿时睡意全无,打开灯,才发现温馨的双人床上竟然多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不是别人,真是和我明争暗斗了大半年的小三,我顿时情绪失控,打骂声惊醒了丈夫和小三,也惊醒了在隔壁房间睡熟的儿子。

小三是丈夫无聊时上网聊天的产物,半年前被我察觉,当时,丈夫信誓旦旦,说以后不会再和那女联系,然而,却频频出尔反尔,让我这大半年就没有过安分日子。

我不知道丈夫是否有什么把柄被那女紧握,至少,丈夫对那女是恐惧并言听计从。因为那女的看不到丈夫和我离婚的任何迹象,为此,在事情被揭穿后的第三个月开始,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发骚扰短信。

昨晚,我是在和那女争吵之后睡着的,却没想到半夜醒来,那女竟然睡在我和丈夫中间。最终,那女被我儿子拖出了家门。再次躺在床上,我将丈夫踹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昨晚我想了很多,第一次有了离婚的想法,但又有点不甘心,我该怎么挽回丈夫?又该怎样驱赶小三?或者说,我索性离婚成全他们?

翁进谈心:

宛如小说,电影中情节的画面,让你在现实生活中感受,这样的体验对一个女人的冲击可想而知!通常有一个这样的状况,如果一个女人在强烈的情绪下,认知会下降,智慧会被情绪劫持。所以要想出对策,最好在理性和冷静的状态下来解决问题。

问自己几个问题:你和丈夫的感情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你对丈夫的为人品性是否了解,离婚后自己想要过怎样的生活?如果婚姻你可以努力,现在你可以做到的是什么?如果你和丈夫一起面对家庭危机,你和他会怎么做?这些需要你用大脑仔细慎重的考虑,期待你早点走出阴霾。

网友评论:

@风一样的女子、:既然小三都跑到你家和你老公睡了,这也气的过是我杀她的心都有了,看着文章都让我很气愤

@语言萌表情:如果你老公出了?要么离婚!要么跟你老公说离开那个女人!释放压力!但是自己别太委屈!

@━═☆等待♂:什么也不用说了,一,想办法把财产拿到手。二,把财产拿到手后,找机会抓住他们偷情的证据报警或自己录下来,三,办妥上面要求离婚。

 


厦门八岁女童不幸坠亡 房东物业赔偿20多万元 刷遍厦门人朋友圈的“爱心墙” 今天竟变成了这样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