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福州除夕清运垃圾4500吨 环卫工工作到凌晨3点
【信息时间: 2016-02-08 19:5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每年除夕是环卫工人最辛苦的日子,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清运的垃圾总量是平日里的两倍多。昨日留守福州的数千名环卫工全员上岗,清扫、收集、运输道路上的生活垃圾、烟花爆竹屑等约4500吨。

除夕夜,记者跟随市城管委负责人上路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市环卫处在福飞路口设立慰问点,为运送垃圾上红庙岭垃圾场的环卫司机及周边保洁人员送上热腾腾的太平燕。

据了解,环卫工人从除夕持续工作到正月初一凌晨两三点,才能把垃圾清运完毕,红庙岭垃圾处理场也全员在岗,直到全部垃圾进场焚烧或填埋完毕才下班。

春节长假期间,全市829座公厕、62座垃圾转运站全部开放,242部垃圾运输车全部投入使用,确保垃圾及时转运。

 


刷遍厦门人朋友圈的“爱心墙” 今天竟变成了这样 后天起福州加开至南昌动车 往广州方向余票较少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