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电子发票概念股近期关注这些股票!最新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信息时间: 2016-03-17 19:37:58   阅读次数: 】【字号

电子发票概念股近期关注这些股票!最新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据15日北京晚报消息,记者昨天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获悉,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的意见,对《纲要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共拟修改57处,增加了“推行电子发票”等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3月3日两会召开之初,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举行记者见面会透露,电子发票方案即将推出。
  去年中办、国办正式向社会公布了《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根据方案,2016年,实现所有增值税发票网络化运行;2017年基本实现网上办税,分行业、分国别、分地区、分年度监控跨国企业利润水平变化;2018年将建成自然人征管系统,并实现与其他征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等;到2020年,建成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匹配的现代税收征管体制,降低征税成本,提高征管效率,增强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
  另外,自去年12月1日起,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消费者可以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通,这意味着电子发票可以报销入账。分析认为,随着电子发票普及推广,A股市场电子发票概念股有望受资金青睐。
  东港股份(002117)电子发票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瑞宏网是国内独家第三方电子发票平台。

 


深赛格涨停 将牵手网咖布点“电子竞技”实体店 全国首届电子读物插图展举行 静态插画“动起来”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