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毁灭电子证据者被判2年半
【信息时间: 2016-03-22 02:13:54   阅读次数: 】【字号

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徽省首例铊投毒案最近传来最新进展,投毒者丈夫也即受害者前夫,因犯毁灭证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2014年12月,此例铊投毒案主犯安庆市的陈某,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案情显示,因介意丈夫施某与前妻潘某某有往来,陈某于2012年4月11日、4月20日两次通过网络购买剧毒溴化铊,先后两次向潘某某的饮料和茶水中投毒,造成潘某某呈植物人状态,损伤程度属重伤、一级伤残。

据法院认定,2012年8月24日,施某从医生处得知,潘某某有可能是铊中毒,便问陈某是否投毒。次日,陈某向施某承认是其投毒。施某授意陈某删除网上购买溴化铊的淘宝交易记录及其与被害人潘某某的所有短信记录。

法院认为,施某行为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根据施某实施帮助毁灭证据的行为对陈某所犯故意伤害罪案的司法妨害程度等量刑情节,对其作出上述判决。

 


美媒称中国研发最新电子侦察机 对敌作战作用广泛 中产阶层睡眠白皮书:近半人群睡前使用电子产品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