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沈阳市与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合作项目落地
【信息时间: 2016-08-23 13:13:32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东庚)8月18日,作为沈阳市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达成的首个合作项目,东网科技与商务中心控股企业——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沈阳市与商务部深度合作的序幕。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优势资源整合、技术共享与产品合作、市场联合拓展与品牌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同时,沈阳市还将借助商务中心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优势,引进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电子商务领域的项目建设。通过此次合作,东网科技将加速数据中心全国组网的发展战略,并借助国富瑞在各部委及全国范围内的已有渠道,进行云计算、大数据等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这对东网科技走出东北、走向全国富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电子元器件分销洗牌加速 英唐智控瞄准百亿规模 亚华电子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度营收6493万元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