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支取档案电子化 今后提取公积金更方便
【信息时间: 2016-09-06 15:47:04   阅读次数: 】【字号

金中心已简化办理资料。今后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提取公积金将更方便、更容易。

公积金中心在各受理窗口配备电子扫描仪,办理业务时直接扫描资料原件取消复印件,建立电子档案。该项举措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让群众办事更简洁。

据介绍,职工偿还公积金贷款时,首次扫描所需资料原件,后续每年提取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安庆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也可一次性办理按月自动划转手续,直至贷款结束。职工偿还商业贷款时,后续每年提取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贷款对账单、还款存折、《安庆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此次提取流程的简化,不仅使提取流程“瘦身”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减少了职工负担,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支取档案电子化管理,为进一步优化公积金业务流程提供了有利条件。
 

 


国内首个“语音电子病历系统”正式试点 电子竞技终被教育部承认!触手TV将成大赢家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