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电子竞技终被教育部承认!触手TV将成大赢家
【信息时间: 2016-09-07 16: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在游戏圈有一个疯传的消息:电子竞技专业已被纳入高校课程。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大众的关注——电子竞技终于被国家承认了!

如今国内在高校内开设电竞专业,这样可以培养出来专业的电竞裁判人员、电竞新闻工作者、电竞赛事工作人员等等。从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电子竞技赛事来看,由于我们严重缺乏专业的电竞赛事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导致赛事出现不少的问题,因此培养优秀的电竞人才是当前刻不容缓的事情。

 

同时,培养了优秀的电竞人才,也需要提供有长远发展的出路和职业规划,才能增加大众对电竞发展的信心!

触手TV作为国内一线手游直播平台,近来发展势头迅猛,更有争当行业领头羊的趋势。适逢国内电竞专业正式在各高校专院开设,触手TV必定会成为这批优秀人才的新出路!经过国家专业的培训,具备了电竞的专业知识,在触手TV上开设直播,利用触手TV先进的手机直播功能,电竞人才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展现自己的技术与才华了!

 

电竞专业在国内刚刚起步,需要更多耐心、机会和环境培养!触手TV成立一年多以来不断发展,不仅在直播行业站稳了脚跟,更是逐渐成为各项电竞赛事的指定直播平台!相信依靠着触手TV良好的环境,一定能让电竞专业的人才得到更好的发展,也让大众对未来电竞专业充满了信心!

 


支取档案电子化 今后提取公积金更方便 这门电子竞技专业课 在浙江理工大学一直被追捧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