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博敏电子终止资产重组 今日复牌跌近7%
【信息时间: 2016-11-30 15:23:23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网财经11月30日讯 自11月11日开始停牌的博敏电子今日复牌交易。受终止资产重组利空影响,该股开盘即现大幅下跌。截至发稿时,博敏电子报价38.90元,跌6.70%。
  昨日晚间,博敏电子发布公告,称由于交易双方就标的资产的估值及成交价格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设计和加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2-30层电路板,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医疗器械、军工高科技产品、检测系统、航空航天、家用电子产品等领域。

 


宏景电子新三板募资4613万元 用于项目研发投入 支招|孩子用电子产品 家长该防还是放?_金羊网新闻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