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外媒:中国新型电子侦察船服役 可配合航母行动
【信息时间: 2017-01-14 14: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核心提示:外媒预计815A型电子侦察船会在中国海军未来的航母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海军第5艘改进型“东调”级(815A型)电子侦察船(又称情报收集船)10日入列,这艘侦察船将加入中国海军北海舰队。

据日本外交学者网站1月13日报道,这艘名为开阳星船的中国海军侦察船在青岛举行的仪式上入列,这艘船是在上海沪东中华造船厂建造的。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中国海军已有6艘“东调”级侦察船入列,其中5艘是改进后的815A型,还有一艘是比较老旧的815型,这艘815型侦察船名为北极星船,于1999年入列。

中国海军天王星船是在2010年12月入列的,另外3艘侦察船在2015年入列。

报道称,这种电子侦察船负责为中国海军的舰艇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方面的支持,据说815A型还能追踪弹道导弹。

据报道,“东调”级电子侦察船的排水量为6000吨,这种电子侦察船配备了两种口径的舰炮——分别为37毫米和25毫米舰炮。

报道称,预计815A型会在中国海军未来的航母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景旺电子毛利率远超臻鼎科技 行业受困重金属污染 世界上最亮的极紫外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大连光源”研制成功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