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陕西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实行电子测量设备测试
【信息时间: 2017-03-15 18:33: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省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西安体院举行,考试科目全部实行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考试将严格身份核实,禁止代考等作弊行为。

专业课4月11日起报名,各地市具体的报名时间安排,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名、检录、考试的,以及测试中因自身原因出现安全问题的,责任自负。

专业考成绩将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方式和时间与其他科类考生相同,体育专业志愿在提前批次填报(分本科、专科两类),其他批次可填报理工类志愿。录取分本科和高职(专科)两段,其中本科在一本录取前进行,高职(专科)在三本录取前进行。未被体育类录取的考生,可按其填报的理工类志愿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体育类文化课与专业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体育类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划定。(记者 张彦刚)

 


保险业电子签名标准有望年内落地,现仅3成险企实现电子签名 双桥:电子产业集群吸聚3项目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