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双桥:电子产业集群吸聚3项目
【信息时间: 2017-03-17 17:05:57   阅读次数: 】【字号

华龙网3月17日14时50分讯(通讯员 胡欣)2017中国重庆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于3月15日举行。在其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桥经开区签约了涉及电子、现代物流的4个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全部建成后将实现产值150亿元。

 

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有3个。深圳市霸王贝思特光学有限公司投资的高精光学项目,投资约5亿元,用于建设生产高精摄像头、行车记录仪镜头和360度全景摄像头等13条生产线,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1500万元以上。深圳市融讯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手机生产项目,投资约15亿元,用于建设年产1200万部智能手机的20条生产线,预计可实现产值30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江苏米笛声学科技公司投资的ME自动化项目,投资约5亿元,用于建设研发设备(计算设备、图形工作站)、机器人应用实验室和激光应用实验室等自动化设备生产线,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1300万元以上。

现代物流产业项目有1 个。巴夫洛仓储物流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投资的铁路物流园及道路管网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占地1200亩、投资35亿元,预计可实现产值10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近年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已形成集群发展态势,其产业链已初步形成,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经开区及周边地区铁路吞吐量需求已超过200万吨,随着周边地区汽车、电子信息和高端智能装备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十三五”期间铁路吞吐量需求将达1000万吨。今年是大足区的“招商引资年”。经开区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越发展环境,让每位客商都能在此找到归属、取得成就。

 

 


陕西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实行电子测量设备测试 上海禁烟令下电子烟销量增3成 网售多为三无产品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