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共享单车停进电子围栏 将可得骑行券、积分等奖励
【信息时间: 2017-05-28 16:52:34   阅读次数: 】【字号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5月27 日,南京交警联合共享单车企业在夫子庙茂业天地广场发布《文明安全骑行》倡议书,倡导市民安全用车、诚信用车、文明用车。记者在活动上了解到,首批10多个智能推荐停车点也将陆续建成。

记者看到,南京茂业天地地处建康路与中华路交界处,已划出停车区域。“这个停车点用的是新技术,我们虚拟了一个 电子围栏 ,每辆车都有GPS定位、智能锁,能准确感应每辆车是否停在位置上。”摩拜单车江苏区经理孙龙介绍,摩拜不久会在手机APP地图上标识出所有智能停车点位置。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一款电动单车也启用了“电子围栏”,如果停到围栏外,罚款10元。

摩拜方面表示,目前这种“电子围栏”还不多,所以目前采取只奖励不处罚的措施。市民只要把车停进电子围栏,立即能得到骑行券、优惠奖励、信用积分等各种奖励。记者了解到,南京首批超过10个“智能推荐停车点”将在建康路茂业天地门口、南京南站北广场绿都大道、3号线常府街站1号出口江苏饭店正门等地陆续建成。

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第三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武告诉记者,非机动车骑上机动车道,交警会处以 50 元罚款。而对于逆行的骑行人,则会处以20元罚款。
 

 


商务部:拟放开汽车电子等领域外资股比限制 轮台县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开业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