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轮台县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开业
【信息时间: 2017-05-31 14:22:12   阅读次数: 】【字号

天山网讯(记者芦阳报道)5月28日,新疆轮台县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门迎客”。该园耗资370余万元,分仓储物流、电商培训、规划展示、线上线下运营、创业孵化等五大功能模块。目前,该园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引领轮台县的经济更上一层楼。

当日,在启动仪式上,与会代表们同时按下触摸球,宣布轮台县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业。轮台县党委副书记、县长库来西·玉素甫说,轮台县是享誉全国的“白杏之乡”,可每年当杏果成熟之际,如何能在较短时间内组织好销售工作是难题。为此,轮台县积极引入新疆村村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着力构建覆盖城市、乡村的全方位、立体化电子商务网络格局,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电商运营水平,扩大本地特色产品销售额,最终达到引领县城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的目的。

“依托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思路,我们建立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改变了此前农牧民单打独斗、自产自销的营销模式,在电商培训和创业孵化的扶持下,易形成抱团发展的优势。”新疆村村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说。


李健告诉记者,产业园共有五层,其中,一层作为规划展示馆,主打轮台县本地优质农副产品及手工艺品;二层至四层为功能分区不同的创客空间,主要为电商创业者打造成功创业孵化基地,并对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新的“发动机”引擎作用;五层为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免费为电子商务创业人群,提供更加系统的线上营销理论和技术扶持。

“从长远看来,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不仅能够优化本地电商的发展环境、创造就业机会,还能形成集聚效应。”轮台县商经委主任孔德章说,电商平台的落地,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从此后,草湖乡的小山羊、可可桥的瓜果及轮台县的小白杏、旅游资源及手工艺品,将有望搭乘电商这列快车被家喻户晓,不仅促进着轮台县的经济发展,更打响了轮台县的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首日,便有180余名农牧民报名参加电商培训。

 

 


共享单车停进电子围栏 将可得骑行券、积分等奖励 声呐电子警察“上岗实习” 郑州街头驾车以后可别乱按喇叭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