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电子香烟引起爆炸 伦敦火车站虚惊
【信息时间: 2017-08-31 13:1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据新华社消息 当地时间29日晚,英国伦敦尤斯顿火车站发生一起小型爆炸事件。警方调查发现,这起爆炸竟是乘客包里的电子香烟引起的,所幸没有人受伤。

英国铁路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当晚7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立即疏散站内乘客。警员携带嗅爆犬在现场调查,发现竟是乘客包里的电子香烟起火,引起爆炸。没有人受伤。

尤斯顿火车站是伦敦市区一个客流量较大的交通枢纽,车站连接着通往市区的地铁,去往伯明翰、利物浦等地的城际列车也从这里发车。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爆炸发生后,尤斯顿站临时关闭近90分钟,封站期间地铁通过不停车。

 


通州电子围栏试点大限临近 摩拜未响应 公司销售侵权电子图书 被罚40万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