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增电子手刹 2018款瑞虎7将于9月6日亮相
【信息时间: 2017-09-06 15:29:42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2018款瑞虎7其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部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另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9月内上市。

汽车之家

作为瑞虎系列当下的旗舰车型,奇瑞瑞虎7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理念,而此次即将发布的2018款瑞虎7将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小幅升级,从之前曝光的2018款瑞虎7SPORT的图片来看,新车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黑色格栅面积看起来更大,同时采用银色装饰条搭配的前保险杠也更显年轻化。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针对包围和后保险杠进行了改动,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同时下方采用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上,新款瑞虎7相比于老款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电子手刹设计,座椅加热系统由旋钮更换为物理按键设计,同时换挡杆后方设计为隐藏式杯架,整体相比现款更加简约。

动力方面,2018款瑞虎7SPORT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现款2.0L车型也将同步进行更新。(文/汽车之家耿源)

 


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系统上线 足不出户即可办税 江苏首推施工许可电子证书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