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墨儿童智能机器人于家博会上斩获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
【信息时间: 2017-11-28 22:22:30   阅读次数: 】【字号

 2017年11月24日,小墨(Moassion)儿童智能机器人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并于百余款电子产品的角逐中斩获“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


小墨儿童智能机器人,是珺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Moassion墨馨品牌的系列产品,包含小墨Mini与小墨Plus,其以强大的自然语义交流、智能行走、音视频通话、远程监控、远程点播、智能提醒、海量云端教育资源等优势成为新时代家庭的宠儿,儿童的智玩伴,长辈的智助理,更全面更完美地诠释了本次家博会“智能、互联、共享、融合”的主题。

本届家博会规模约6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450家左右,全面展示了当前国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水平。是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政府、省经信委、省贸促会承办的大型品牌展会。是报请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安徽省重点展会之一。


展会上,墨馨品牌旗下的小墨Plus和小墨Mini作为家庭儿童智能教育产品,受到了不少父母级的参会人员及参展商的青睐,并获得较高的评价。

参展商李先生坦言:小墨Mini从外观设计至色彩搭配上均有别于市场上其他的儿童智能机器人,交流自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小墨儿童智能机器人不止因外观色彩多元,还因造型独特,圆润亲和,以及呆萌的音质激发孩子更深层次的好奇心。


解决儿童的教育需求 才是真正的创新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幼儿的教育方式也面临新时代的颠覆,数字化与人工智能已然成为现今儿童教育的一部分。而如何善用智能技术,在原有教育的基础上发展出更适合于新时代幼儿的教育方式,是儿童智能机器人最大的意义。

墨馨专家教育团队与技术研发团队协力以人工智能浸入式场景教学方式,根据孩子的成长发展,制定丰富的教育资源,且独创了以小墨IP为原型的《小墨家族系列科普动画》和《墨妈妈讲故事》等特色原创内容,充分满足孩子的学习需要,让小墨机器人像老师一样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体会获得知识,探索世界的乐趣。

理解家长和孩子的陪伴需求 才是真正的创新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56%的空巢家庭,将近7000万的留守儿童,即便是生活在一起的父母和孩子交流的机会也偏少。我们知道儿童成长最大的痛点是缺少父母陪伴,陪护型儿童机器人能弥补孩子孤独成长的遗憾,具有情感替代作用,与此同时也解决了父母工作和家庭难以两全的矛盾。

小墨儿童智能机器人则充分的考虑到了家长和孩子的这一需求,研发了与小墨儿童机器人APP,该应用具有远程视频通话、远程监控、远程点播、防沉迷系统等功能,让家长只要拿起手机就能通过小墨与孩子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不断解决需求 才是真正的创新

墨馨的品牌使命是开创儿童智能生活。

在未来,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墨馨机器人将变得更懂人心,更主动关怀用户、体贴用户,不断满足用户的情感陪伴需求和教育需求。

此外,墨馨品牌仍在探索,未来将为孩子提供更多有趣、有用、有启发意义的智能教育产品,带孩子探索、发现更神奇、更开阔的世界。赋值成长,赋智成长!成为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员!

 


青海:2600多名导游启用电子导游证 重庆招投标电子系统全程贯通将全市推广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