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重庆招投标电子系统全程贯通将全市推广
【信息时间: 2017-11-30 23: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华社重庆11月30日电(记者 韩振)日前,随着 “小南海长江大桥、支坪长江大桥项目前期工作建设管理代理”招投标项目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投标分中心完成电子开标、评标,重庆市的招投标电子系统实现了全程贯通,并将逐步在全市推广。
为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促进招投标交易的规范化、法制化、透明化,近年重庆致力于建立全市统一、终端覆盖区县的招投标电子系统,逐步实现招投标交易、监督全流程电子化。今年6月底,重庆完成了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电子监督系统建设;7月起,重庆对系统分阶段进行了试运行。在此基础上,“小南海项目”启动了招投标程序,并于日前在线完成了从招标文件编制、招标文件备案、答疑补遗、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评标的全过程。
据重庆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重庆市发改委将会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总结试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升级完善招投标电子系统;同时,将在巴南、石柱等区县试点基础上,逐步在全市推广应用招投标电子系统,实现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异地评标。

 


小墨儿童智能机器人于家博会上斩获消费电子创新产品金奖 电子转向助力存失效隐患 部分雪佛兰科鲁兹召回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