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坚信信念 健康戒烟 选择电子烟好益康品牌
【信息时间: 2018-01-16 18:24:37   阅读次数: 】【字号

 坚信信念,尽早戒烟,经过研究表明,吸烟者得肺癌的几率要远远高于那些不吸烟者,死亡率也是一样的。虽然说肺癌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不利影响,而且有一些引起肺癌的因素也是我们无法抗拒的,但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到就是可以选择戒烟来从这个方面减少患上肺癌的几率。因此,为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我们必须坚定信念的选择戒烟。
戒烟我们要选择更有意义的方法来戒烟,要不然想人们的都说有的人戒烟是戒了,过不久又拿起香烟的也不是没有,这就白白的浪费了戒烟的痛苦了,电子烟戒烟我想大家都已经对它有一定的了解了吧,电子烟是一种替烟和戒烟的产品,它本身就更香烟差不多,只不过没有香烟对人身体的危害,在小编看来电子烟产品比香烟更加健康,电子烟不含焦油、二氧化碳或相关的毒素,电子烟不会排放出恶心的烟味,不会让你的衣服、皮肤、家具等都沾上味道。电子烟更具有环保、不会产生烟蒂和烟灰,不产生明火、不会引起火灾等危险事物。电子烟如此好,为何不选购一根电子烟来抽抽呢,下面我们看一下电子烟品牌有哪些比较好呢?
blob.png
好益康电子烟是源自英国的全球电子烟品牌,“健康、时尚和活力”是好益康的理念,“科技改善健康生活”是好益康的企业愿景。
好益康电子烟严格执行集团内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多家大型国际化公司的管理体系审核; 全面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EHS认证体系,并采用U12管理软件控制; 制定电子烟产品企业技术标准,并获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企业产品执行标准证书》; 首创“电子烟产品专业测试实验室”,对于产品原料、制造工艺、产品质量以及产品性能进行实验测试,并进行数据分析。目前好益康研发团队拥有100多位专业的研发工程师,300多项技术专利,其中多项技术已成为全球行业标准。
首选,使用好益康电子烟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吸烟方式,不会出现吸二手烟的情况,即可以满足吸烟的快感,又不会担心身体健康,其次,好益康电子烟是一种很好的烟草代替品,可以起到辅助戒烟的作用,产品使用原理是国际公认的尼古丁替代疗法,无燃烧,无焦油和一氧化碳,没有二手烟。尼古丁替代疗法是以非烟草的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其所提供的尼古丁,小于抽烟所得,但足以减少戒瘾症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戒烟者尼古丁的摄取量逐渐减至最低,进而克服掉吸烟的习惯,达到戒烟成功的目的。最后,好益康电子烟,烟油口味纯正,外观简单时尚,产品小巧玲珑,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的尽情的享受好益康电子烟,彰显它的品位。
blob.png
电子烟品牌:YVX电子烟
“YVX电子烟”,电子烟行业中的一个新锐品牌,起源于对生活、健康梦想的追求!创立于2013年,隶属于杭之余科技集团旗下品牌。
杭之余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电子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新一代电子烟具领航者。自成立以来,启瀛科技一直致力于健康养生与电子烟相结合的研究与推广普及。

 


中企闪耀美国电子展 外媒:中国迈向技术超级大国 武汉电子智能制造行业共聚交流 推动“武汉制造”升级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