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武汉电子智能制造行业共聚交流 推动“武汉制造”升级
【信息时间: 2018-01-19 10: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施政)17日,武汉市首届电子智能制造行业交流大会举行,包括烽火通信、摩托罗拉(武汉)、格力、美的、华中数控等企业在内的数百名行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升级发展,共商从“武汉制造”迈向“武汉智造”。

去年5月,武汉正式启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9月,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布《光谷制造2025行动纲要》及“光谷制造十条”,每年安排不低于10亿元的专项资金,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力度之大近年少有。目前,武汉电子智能制造产业还处于发展期,亟待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

目前本地企业已经获批5项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如烽火通信正在推进“5G通信网核心设备智能制造新模式”和“服务型制造转型”项目,目的是建设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制造平台,从而满足烽火科技集团年产值千亿的制造规模。华中科技大学夏卫生博士表示,湖北武汉拥有巨大的产业基础和人才优势,未来有望形成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代表国家参与全球产业竞争。

 


坚信信念 健康戒烟 选择电子烟好益康品牌 东航1修订电子设备使用规范 推出空中WIFI服务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