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联手日本电商 沃尔玛进入电子书市场
【信息时间: 2018-01-27 20:36:22   阅读次数: 】【字号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25日宣布,联手日本企业进入电子书市场。
沃尔玛将与日本电商企业乐天市场公司在电子书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双方协议,沃尔玛将在其网店和实体店销售乐天市场公司的Kobo电子书阅读器。Kobo电子书阅读器是美国亚马逊公司Kindle阅读器的主要竞争者之一,但尚未在美国市场立足。
美国《纽约时报》评论,沃尔玛进军电子书市场的动作“迂回、迟缓”。多年前,亚马逊就开始占据电子书市场,在这一领域遥遥领先。另外,一些消费者已经厌倦屏幕阅读,重新拾起纸质图书。
图书读者调研机构代码集团总裁彼得·希尔迪克—史密斯说:“这艘船多年前已经起航。”
美国出版商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8月,1200家出版商的电子书收入减少至7.4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减少5.3%。
希尔迪克—史密斯说,电子书业绩下滑主要由读者“数字疲劳”引发。读者已经花费许多时间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想通过阅读纸质图书逃离屏幕。
与此同时,沃尔玛希望借助与乐天市场公司合作,在日本拓展电商零售业务。乐天市场公司的在线商店拥有9300万注册会员。
沃尔玛近期为向电商转型采取一系列措施。沃尔玛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旗下山姆会员店将关闭63家,意味将裁减近万名员工。
沃尔玛去年12月说,将从正式名称中去掉“商店”一词,以凸显电商业务对沃尔玛的重要性。这一变化将从今年2月1日起生效。
沃尔玛已经在美国市场鼓励消费者网上订货,然后前往实体店提货。

 


北京发布便民商业网点分布电子地图 新疆:首张生产许可电子证书预计3月发出
厦门鑫艾讯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henanfair.cn/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